骄阳

难评 想杀了以前的自己

【阳春白雪】 物是人非(1)

迷雾剧场网剧《沉默的真相 》  改编于紫金陈原著《长夜难明》

邪教cp  朱伟x江阳

ooc预警   不喜勿喷



引子

“天下有道,以道殉身。天下无道,以身殉道。”




正文

2013年1月

陈明章科技公司的办公室内

张超坐在他们三人的面前,脸上挂着笑容:“省高检已经受理了江阳的申诉材料,但是冤案平反一直都是很漫长的,不能够急于一时,我会每一周都过去打听。现在有个好消息,新一届政府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,上个月省高院刚刚平反了一桩杀人案件,这是一个标杆,引起了轰动,收到了热烈表扬。司法界的各种消息渠道都显示,全国各地即将掀起一轮平反冤案的浪潮,这一轮司法体制改革给了我们很大希望,大环境改善了,我相信侯贵平的案子一定会得到平反!”

江阳微笑着说:“谢谢张老师。”

“哪里哪里,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了。”

这是,张超注意到朱伟和陈明章表情没有任何波动,一言不发,对刚刚他的一番话毫无反应,只有江阳热情的回复他。另外两人则是心不在焉,但是并未表现出恶意。

“你们这是怎么了?”张超小心翼翼的问到。

朱伟和陈明章依旧默不作声。

江阳轻松地向他解释道:“不是因为你,张老师。是因为我的治疗效果不是很理想,现在已经到了肺癌晚期了.......’’

张超倒抽一口冷气,眼眶开始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。他明白,他心里明白的很,肺癌晚期,基本上就撑不过半年了。

江阳依旧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:“大家别这么消极嘛,我这不是还活着呢吗,我都做了很久的思想准备了,现在到也不是很难受啦。来,阿雪,给大家笑一个!”

朱伟托着下巴静静望着他,愣了一会儿,慢慢咧嘴笑了起来,傻傻的。其他人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已经晚期了,大家也都不约而同的不在劝他好好接受治疗了。

开心就好。

众人开起了玩笑。陈明章笑着说 ;“你当初欠我的八百块就别还了哈哈哈,算我倒霉啦,遇上你这放高利贷的,我这辈子最倒霉的一笔生意就是当初讹了你八百块了。”

江阳勾了勾唇角,“你得想想当时的物价水平啊!我得吃多少钝咸菜馒头才能省出这八百块,你到好,辣手摧花,一把拿走。

大家哈哈笑起来。

平静了一会,江阳收起笑容,表情忽然变得严肃起来,郑重的看着三人:“医生说我大概还有三到五个月,时间不多了,我还要做一件重要的事情,希望你们不要阻止我。”




tbc


这对cp太冷门啦,我是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才看了沉默的真相剧版,才发现这俩有点好磕,就开始写文章啦。但是这对cp比朝阳东升还要冷  天哪呜呜呜上天为什么这么对我哇

算了 不管有没有人看就随便写写啦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